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明顺再次操刀监制伤感情歌作品《爱如指间沙》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陈明顺为新人女歌手孔卓再次操刀担当音乐制作人全程创作、制作并监制新作主打歌《爱如指间沙》

  整首歌从词曲创作、编曲配乐制作、以及后期全部由陈明顺完成并监制,同时这也是继2012年陈明顺为新人女歌手黄韵瑞制作《情毒》以来,再次创作制作自己的“拿手菜”以及“必杀技”都市伤感情歌……用陈明顺的话来说自己15年前创作第一首伤感情歌到如今,伤感歌曲依然是音乐市场作品主路线。因为很容易引起大家的共鸣……

  歌曲将由陈明顺作词作曲,国内资深制作人李闵操刀制作而成,这应该是孔卓出道之际最好的礼物!在歌曲经过公司和工作室成员品鉴会结束,评估新歌上线后,将会迅速占领音乐试听市场份额。华语乐坛音乐制作人陈明顺已经4年没有出过伤感情歌作品,歌迷们会很期待。

  在歌曲《爱如指间沙》中,新人女歌手孔卓会用她特质而感性的嗓音,唱出那份都市男女情感的感怀,搭配简单动人的旋律、以及新的音乐元素,外加通俗易懂诗意般诉说的歌词,一举营造出忧伤的意境又不失流行色彩。歌词中“我害怕在雷雨交加的夜里 你却缠绵在别人的怀里……我偷偷在远处却不敢靠近 那是一种无法言语的痛心……”相信每一秒都在拨动着听者的心弦。

  这下不仅耳朵要哭泣般的“怀孕”,就连心都要沉醉伤在其中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31/n495110161.shtml report 1120  搜狐娱乐讯近日,有媒体爆料陈明顺为新人女歌手孔卓再次操刀担当音乐制作人全程创作、制作并监制新作主打歌《爱如指间沙》整首歌从词曲创作、编曲配乐制作、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