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欣桐发新曲《123》 大秀不修图露腿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郭欣桐EP大碟第一首歌曲《123》上线,是郭欣桐献给都市失恋人们的一剂强心针,正如歌词中描述的那样“明天总会来 , I'm all right”,透过歌曲让失恋的人们释怀,你的明天不在与我有关。一种满血复活的状态。

  由郭欣桐首次担任制作人的新曲《123》,用简单重复的歌词,上口好记的律动,讲述着

  一段感情在痛彻心扉后破茧而出的美丽。幸福往往是从放手后才是新开始。编曲上也一改时下痛彻心扉的伤情歌曲套路,整首歌曲正能量爆棚,激励那些在感情里面卑微的她(他)站起来。

  谈到EP里郭欣桐新造型时,工作人员表示,无法不提到她的露腿杀,无论从服装师、造型师和摄像师都大开眼界,以为只能靠修图修出来的美腿,居然就在眼前。后期的工作人员都感叹自己的工作不保。平时就爱耍时髦的郭欣桐笑着对大家讲她的招数可不止露腿杀,并保证每张照片中的腿都是未修图。

  据郭欣桐的经纪公司透露,郭欣桐新歌上线的同时将启动全国6省市的见面会,让歌迷们能近距离并免费听到她的新歌。同时全国线下几百家量贩式ktv进行翻唱比赛。众多歌迷已经跃跃欲试前来报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31/n495118304.shtml report 1733 近日,郭欣桐EP大碟第一首歌曲《123》上线,是郭欣桐献给都市失恋人们的一剂强心针,正如歌词中描述的那样“明天总会来,I'mallright”,透过歌曲让失恋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