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晓杰正能量回归 邀约满满引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晓杰
李晓杰


  现场之王,KTV歌曲点唱冠军、 “朋友的酒”演唱者李晓杰。自出道以来,在公众眼中是一个正直、爽朗的歌坛前辈。2016年硬汉李晓杰敢于直面生命的考验,一次重要转折让李晓杰有了更多的感悟,对自己的音乐事业有了进一步的规划。

  李晓杰歌曲传唱度继续保持高点播,高传唱度。代表作《朋友的酒》、《把酒倒满》依旧稳稳霸占着KTV歌曲点唱冠军的宝座,受到大家的喜爱与支持。近期,李晓杰已紧锣密鼓地投入到工作中。复出消息一经发布,各大型音乐节、多档真人秀节目纷纷邀约李晓杰。行程已安排的十分紧密,受到各个领域活动的关注和热棒。

  此外,李晓杰新专辑即将面世,专辑中除了已经曝光的《Hello 大叔》,《美人酒》、《把酒倒满》、《保佑》等歌曲外,另一首精彩耐人寻味的新单曲《半壶老酒》也将全面推出,李晓杰新专辑媒体发布会也将在2017年盛大举行,带你走进李晓杰高品质的音乐之旅。

  据李晓杰经纪人王小佳透露,李晓杰即将以音乐导师的身份,带队真人秀节目《造星计划》的多期录制。各地音乐节等众多演出活动也是邀约不断。李晓杰这一次涅槃重生,更加坚定了自己对演艺事业的追求,期待这样一个坚强又乐观的大叔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1/n495248611.shtml report 1018 李晓杰现场之王,KTV歌曲点唱冠军、“朋友的酒”演唱者李晓杰。自出道以来,在公众眼中是一个正直、爽朗的歌坛前辈。2016年硬汉李晓杰敢于直面生命的考验,一次重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