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郑斯仁生日发新歌 《喜欢你 但我不敢爱你》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马惠冬作词兼作曲,郑斯仁演唱的《喜欢你 但我不敢爱你》全网首发,这首歌也是郑斯仁时隔三年,再度推出的全新单曲。我喜欢你,但不敢爱你,小心翼翼呵护这段回忆,我总怕有一天,你发现了秘密,我就会失去了勇气……郑斯仁用自己清澈而细腻的嗓音,唱出了对所有喜欢但没法在一起的善男信女们的心声。在新歌录制过程中,得到录音师及所有工作人员的不断称赞。所有在场者都称赞感情细腻的把握,一曲唱闭,全场工作人员均若有所思,被其歌声所触动。

  这首《喜欢你 但我不敢爱你》是郑斯仁继《缘殇》、《放晴》两首歌曲作品震撼亮相歌坛之后的又一诚意之作。整首歌曲的歌词不仅耐人寻味且颇有故事感,作曲上也是充分结合了郑斯仁的声音特质量身打造。整个MV不仅完美地契合着整首歌曲的情绪,而且留给了歌迷无限想象的空间。这也是郑斯仁成立工作室以后第一个工作室出品的作品,也是郑斯仁首次导演处女作!郑斯仁表示歌曲和mv不求多么华丽,但求能触碰你的心!

  郑斯仁07年以声乐小分第一名考进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年正式进入娱乐圈,从小对音乐的追求,以至于在拍戏的同时还不忘初衷. 代表作品有影视代表作品《新版红楼梦》、《卫子夫》、《未婚妻》、《隋唐英雄4》等,音乐作品《缘殇》、《放晴》。今年下半年由他主演的《开封府传奇》、《猎豺狼》将与观众见面 ,开启霸屏模式。

  据悉,《喜欢你 但我不敢爱你》将在各大音乐网站同步上线!同时今天也是郑斯仁生日,期待他带给我们更多精彩,影视歌大丰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1/n495257390.shtml report 1904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马惠冬作词兼作曲,郑斯仁演唱的《喜欢你但我不敢爱你》全网首发,这首歌也是郑斯仁时隔三年,再度推出的全新单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