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鸣璐首支单曲《传承》即将发行 致敬国粹戏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春晚的舞台上,创意儿童节目《剪花花》将童星邓鸣璐推向了舞台的中央,通过该节目,全国的观众都记住了这个长相秀美可爱伶俐的小姑娘。

  从四岁不到的年纪,邓鸣璐就开始学习戏曲,相较于其他孩子,她对中国的国粹——戏曲的理解更深,也更有感情。因为钟爱戏曲,再加之她对舞台表演极有天赋,邓鸣璐的演出邀约不断,是一枚人见人爱的童星。

  近日,邓鸣璐首支单曲即将发行,该支单曲名为《传承》。传承的释义是泛指对某某学问、技艺、教义等,在师徒间的传授和继承的过程。邓鸣璐这支单曲命名为《传承》,是否承载着别样的寓意呢?就这个问题,记者采访了邓鸣璐,邓鸣璐告诉记者,“我从小学习戏曲,对戏曲中美妙的诗文,优美的旋律特别钟爱,我希望自己能将戏曲演绎到极致,也希望更多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能喜爱咱们中国的传统文化,并且,在自己有能力的情况下,将中国传统文化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邓鸣璐为了录制这支单曲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并获童星经纪人韩冰贴心探班。除探班外,韩冰为邓鸣璐的发片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国之少年传承国之思念/绵延不歇看龙舟翩翩/聚集在江心来祭奠/那诗人纵身而跃的尊严”,该单曲《传承》描摹的是伟大的爱国者屈原的胸臆,那样多情的伟大诗人,为了尊严选择了纵身跃入汨罗江。屈原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符号之一,从屈原身上,后来人可以读出多重维度的中国文化。《传承》由邓鸣璐富有感染力的童声演绎,每一个转折都那样的扣人心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2/n495382444.shtml report 1121 春晚的舞台上,创意儿童节目《剪花花》将童星邓鸣璐推向了舞台的中央,通过该节目,全国的观众都记住了这个长相秀美可爱伶俐的小姑娘。从四岁不到的年纪,邓鸣璐就开始学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