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玉林竹笛原创作品音乐会6月17日四川音乐学院举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胡玉林竹笛原创作品音乐会将于6月17日在四川音乐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

  本次音乐会由陕西省文化厅、首都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主办,特邀青年笛子演奏家石磊先生助演,青年指挥家肖超先生执棒指挥,笛友之家创始人徐登朝先生担任导聆。

  这是一场以发明、原创为主题的高规格学术音乐会,著名青年笛子演奏家胡玉林的原创作品是此次演出的“主菜”。届时,胡玉林老师不仅会用指孔演奏法、和音演奏技法、气射音、两声部快速吐音等创新技法演奏,还会把他与著名笛子制作师董雪华先生共同发明的新锐乐器“管笛”带到现场,让大家一睹新乐器风采。

  音乐会跨界风格的融合,也是一大亮点。钢琴与西洋弦乐团搭配演绎,相互交融,共同诠释原创音乐的魅力。

  胡玉林竹笛原创作品音乐会首次在成都亮相,看点十足,相信他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一场极致的音乐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5/n495686128.shtml report 881 胡玉林竹笛原创作品音乐会将于6月17日在四川音乐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本次音乐会由陕西省文化厅、首都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主办,特邀青年笛子演奏家石磊先生助演,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