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TONE、KAKA受邀为PIONEERDJ代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PIONEERDJ的签约仪式定于2017年6月2日,活动中DJ STONE和DJ KAKA作为代言嘉宾出席,此次活动两位大神级DJ带来了精彩表演。

  其中一位,DJ STEONE是中国知名DJ制作人,Door Djs创始人,Pioneer DJ大赛五届评委,不仅如此他还是亚洲鼓魂DJ表演创始人,电子音乐制作人,为诸多大咖制作单曲等等,本次担任PIONEERDJ中国区官方指定形象代言人。

  另一位大神级DJ则是国内最知名的美女DJ KAKA,她是Pioneer Dj大赛全国总冠军,而后成为大赛评委,盖世英雄特邀DJ,中国有嘻哈御用DJ,同时与STONE更同担任PIONEERDJ中国区代言人。

  本次签约典礼在六月二日已经举行完毕,典礼上除了STONE和KAKA的精彩表演,还有各路大神级DJ异彩纷呈,这次企业间的强强联手还有多名顶级DJ大咖加入更是锦上添花,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DJ会将中国电音带上世界最前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5/n495690320.shtml report 1296 PIONEERDJ的签约仪式定于2017年6月2日,活动中DJSTONE和DJKAKA作为代言嘉宾出席,此次活动两位大神级DJ带来了精彩表演。其中一位,DJST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