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人陈近楠开个唱 《终于明白》催泪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成都楠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陈近楠原创音乐会”,在成都东郊记忆声音啤酒馆完美落幕。著名音乐制作人陈近楠,现场演唱了他的几首代表作《老时光》、《橡皮筋》、《捉迷藏》、《终于明白》等,并有拾光乐队、E cat乐团等六位表演嘉宾纷纷上台献唱,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四川本土音乐人陈近楠 个唱暖心袭来

  说到陈近楠,他是创作与演唱实力并存的,曾在2005年获央视《梦想中国》百强,2007年获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成都赛区百强等。在这场“陈近楠原创音乐会”中,我们真实的感受到了原创的魅力,歌者的魅力。尤其是他那首《捉迷藏》,把我们带回了童年的美好时代,儿时的画面一幕幕涌上心头。

  陈近楠告诉我们,他是文工团出身,早年北漂,也参加了无数比赛,唱过无数别人的歌,后来自己开始创作,才明白,自己唱自己的歌是一件多么过瘾的事。他喜欢摇滚,喜欢对着观众用歌声表达自己的情绪,只要有人和他互动,哪怕一个粉丝,他都会用心唱给他听。他说,这年头,遇到知音不容易。

  一年一张原创专辑 《终于明白》催泪全场

  近两个小时的表演中,他唱了很多歌,有观众欢呼、合唱、呐喊、尖叫、流泪、不过瘾等,但最让人记忆深刻的除了《捉迷藏》《老时光》等几首歌,还有一首爱到撕心裂肺的《终于明白》,后知后觉才发现她却已不在,深深的烙在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心里,一瞬间全场都禁止了,眼泪哗哗的往外流。

  有粉丝告诉我们:“听楠哥的《终于明白》,那种爱到撕心裂肺的感觉,真的深有共鸣,好想再感受那最美、最纯真的爱情,可是已经回不去了。”

  在演唱会结束时,陈近楠告诉我们,他争取每年出一张原创专辑,每年大家聚一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5/n495702074.shtml report 1985 近日,由成都楠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陈近楠原创音乐会”,在成都东郊记忆声音啤酒馆完美落幕。著名音乐制作人陈近楠,现场演唱了他的几首代表作《老时光》、《橡皮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