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大亮新曲《玩伴》首发 诠释繁世人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胡大亮用最具记忆点的嗓音,将男主凭借信念和勇气捍卫友情、爱情、亲情,找寻人生幸福和梦想的坚持进行了诠释。”

  由胡大亮演唱的电视剧同名主题曲《玩伴》6月5日正式首发。

  此次发布的主题曲,胡大亮用最具记忆点的嗓音,将男主凭借信念和勇气捍卫友情、爱情、亲情,找寻人生幸福和梦想的坚持进行了诠释。而在情感上,低沉旋律的推进,将封存在内心深处的思念、渗入心底的感动娓娓道来。

  继承了剧情的曲折百态,主题曲《玩伴》同样在冷暖俗情的意境中展开。经历了世事变迁,昔日的玩伴之间关系也不如从前单纯,马志武最终以自己的信念和勇气捍卫最珍贵的友情、爱情、亲情。 “友情来之不易,爱情不可亵渎、人性温暖回归” 是该剧向观众所传达的重要信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5/n495702790.shtml report 839  搜狐娱乐讯“胡大亮用最具记忆点的嗓音,将男主凭借信念和勇气捍卫友情、爱情、亲情,找寻人生幸福和梦想的坚持进行了诠释。”由胡大亮演唱的电视剧同名主题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