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宋祉萱全新单曲《翅膀》首发 完美回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小歌手宋祉萱带着最新单曲《翅膀》完美回归,不俗唱功惊艳众人,主流音乐网站力捧的明日之星,到底有着怎样的音乐魅力?让我们做好准备,在宋祉萱的带领下,开启一段美妙的音乐之旅!

  宋祉萱自出道以来,便以可爱的形象,讨喜的性格俘获了大批忠实粉丝,现在,她的最新单曲《翅膀》重磅上线,她又一次以超强的唱功带给大家惊喜。

  自上线以来,宋祉萱的《翅膀》就一直占据各大音乐榜单的前几位,宋祉萱的超强唱功可见一斑。《翅膀》歌颂父母的恩情,赞颂父母的无私,歌词内容积极向上,曲风清新自然,具有鲜明的藏族特色。在宋祉萱的完美演绎下,我们仿佛能在她的歌声中看见高原蔚蓝的天空、洁白的雪山和展翅翱翔的雄鹰。一个朝鲜族小女孩,竟然能把一首藏族歌曲演绎的如此完美,宋祉萱的音乐实力是如何练就的?

  如今已经被大家熟知的宋祉萱这样说:“开启我音乐道路的其实是一部动画片的主题曲。”事情还要从宋祉萱小时候说起。

  朝鲜族姑娘宋祉萱是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女孩,从小生活在北京的她在5岁的时候随父母一同移居韩国。那时候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正风靡全球,还在上幼儿园的宋祉萱在爸爸和哥哥的带领下,在韩国的电影院看了这部让无数人着迷的电影。对于宋祉萱来说,整部电影最吸引她的当属电影的主题曲《let it go》了。看过电影之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从来没有学过唱歌的宋祉萱,回到家后竟然准确地哼唱出了整首歌,而且没有一点差错。爸爸妈妈这才注意到女儿的音乐天赋,送她接受了系统的音乐训练。

  会唱歌的宋祉萱回到国内后,先后参加过中央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和陕西卫视国学栏目《超级简单》,她也因为可爱的性格和超高的音乐天赋迅速走红。

  宋祉萱说:“老师曾经告诉我唱歌要用心,要投入自己的真情实感。”她的歌声总是能引起人们的共鸣,就是因为她在演唱的时候总能完全投入到歌曲当中去。这首《翅膀》表达的是对父母的感恩,在现实生活中,宋祉萱也是一个孝顺的小姑娘。

  朝鲜族有尊重长辈的好传统,宋祉萱从小耳濡目染,待人亲切友善,对长辈更是十分尊重。在家里,只要是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宋祉萱都是抢着干。吃完饭后主动洗碗,爸爸下班后帮爸爸揉肩,宋祉萱的孝顺可不是说说而已,而是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宋祉萱的孝顺和感恩还源于她深厚的国学素养,从小学习国学的她深爱中华传统文化,她在陕西卫视国学栏目《超级简单》中表现出色,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盛赞她有秀外慧中的大家闺秀风范。

  可爱聪明的宋祉萱挥舞着金色的《翅膀》必将飞向更加高远的地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5/n495714557.shtml report 2346    搜狐娱乐讯小歌手宋祉萱带着最新单曲《翅膀》完美回归,不俗唱功惊艳众人,主流音乐网站力捧的明日之星,到底有着怎样的音乐魅力?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