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帅少首发单曲 诠释《厉害了我的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前段时间一句“厉害了我的哥”成为了热门网络用语,大家纷纷用这句话表达对某个人或某件事的看法,歌手帅少首次发行单曲,就选择了这个热门话题,将《厉害了我的哥》融入到平常生活中,更加的接地气。

  有一种人跟兄弟讲义气,对女人重感情。不管你认不认识我,江湖上都流传着哥的传说。间奏一段rap更是直观的呈现了一个大哥的形象,每个人都有一个江湖梦,这首歌满足了你所有的梦想。帅少用《厉害了我的哥》将时下的流行用语转化成歌词,接地气却又富有含义,可谓江湖的好歌曲。

  《厉害了我的哥》充满了东北地方味道,从歌词到曲风,无不透露着北方豪迈的气息,作为地道的东北人,帅少将整首歌曲拿捏的十分到位,东北人的幽默也在这首歌曲中得到展现,听这首歌曲,你会有种想要去东北看看的冲动,去听听他们给你唠嗑。

  相信这首《厉害了我的哥》能成为2017年度超火的一首单曲,我们一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5/n495715616.shtml report 895 前段时间一句“厉害了我的哥”成为了热门网络用语,大家纷纷用这句话表达对某个人或某件事的看法,歌手帅少首次发行单曲,就选择了这个热门话题,将《厉害了我的哥》融入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