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雨佳新作《美丽的浏阳河》发行 获粉丝追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童星张雨佳发行了自己的最新单曲《美丽的浏阳河》,这是一首充满湖南风味的民俗歌曲,歌词精美,曲调优美,演唱醉美,风格清新、时尚,很有“精致精美、人见人爱”的艺术范和时代气息,听起来犹如炎炎夏日吹来一阵凉爽的风,格外令人走心、舒心。歌曲在推出后受到了一大波歌迷的喜爱,短短数周的时间网络好评一片,更是收拢了不少忠实的粉丝。

  《美丽的浏阳河》是一首由中央电视台高级编辑、导演,中国儿童音乐学会副会长李众作词,国家著名作曲家,音乐编辑家晓丹作曲,童星张雨佳演唱的一首儿童歌曲。浏阳河十曲九弯,清波荡漾,两岸青山翠枝,紫霞丹花。李众老师由此出发,将浏阳河的美景融入歌词中,好的声音是能让你听得见表情、颜色和画面,即便是异常迟钝的人,听过一遍,歌者和创作者所要表达的,听众就能够不打折扣的接收到。所有以上这些,于《美丽的浏阳河》之中全部得到展现,而张雨佳声线中柔软温暖的部分将这首歌演绎的更甜美,更亲切,完全合衬了这首歌的基调,将歌曲所要表达的意味与情感填补得天衣无缝。该歌曲为2016年第十二届快乐阳儿童组指定歌曲,已由人民音乐出版社全国发行。

  据了解,张雨佳,2006年1月11日出生于四川泸州,三岁多就开始系统学习唱歌,在声乐、舞蹈、钢琴、表演、语言、模特走秀等众多专业比赛中均取得过优异成绩。2016年1月,受邀参加台北新春文化艺术交流节,并荣获声乐组金创奖;5月,荣获嘉兴市第二届才艺大赛金奖;7月,荣获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西湖国际童歌会个人赛银奖,组合赛金奖;8月,凭借《美丽的浏阳河》荣获“《新丝路·新童歌》暨《快乐阳光》2016第十二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儿童D组 金奖等荣誉。所有的成绩跟她自身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张雨佳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她的舞台靠近,并一步一步的实现自己的梦想。

  “浏阳河长又长,浏水弯弯到湘江 ,摇一条小船,水路里走,一路白云白,一路绿山岗,大山小山一路望,高高的榕树,淡淡的野花香,跟着浏阳河,弯过那几道湾“童星张雨佳作为整首作品的支点,她用细腻甜美的嗓音诉说着对浏阳河的那份深情向往,用歌声勾勒着十曲九弯的美。 据悉,这首歌曲的MV已全网发行,在美丽的浏阳河畔,活泼开朗的雨佳放声高唱,通过不同的取景,将浏阳河的风情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以情取胜,以情谋篇,歌曲的曲风在雨佳的精彩演绎下更是充满了童趣和纯真,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5/n495716837.shtml report 1514  搜狐娱乐讯近日,童星张雨佳发行了自己的最新单曲《美丽的浏阳河》,这是一首充满湖南风味的民俗歌曲,歌词精美,曲调优美,演唱醉美,风格清新、时尚,很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