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孟婆的碗》原唱直播竟假唱?魏佳艺:这个锅认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孟婆的碗》原唱魏佳艺在某平台直播竟然被质疑“非原唱”、是在“假唱”,而魏佳艺本人竟然表示这个锅她认了!

  这首网络红曲《孟婆的碗》已经爆红十年之久,在这十年中,众多的翻唱版本令这首歌名声大噪,歌曲如此之火,其原唱魏佳艺自然也备受关注。而这次直播中,魏佳艺嗓音的变化令网友十分质疑,魏佳艺倒是大方表示,不怪网友们的猜测,毕竟她自己听来也觉得这首歌不像是自己唱的。

  原来,这首歌录制时,魏佳艺的嗓音还偏向于温婉女声,而在2010年前后,一场大病突袭而来,从此魏佳艺的嗓音就多了一些梦幻烟嗓的feel。于是,嗓音的变化使得网友有所误解,但这并不影响她的粉丝对她的爱。

  说到魏佳艺,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很耳熟。在第二届《中国好歌曲》中,魏佳艺凭借一首原创歌曲《OKOK》high翻全场,举手投足间散发的舞台霸气与浑然天成的烟嗓音色,无疑让《中国好歌曲》原创音乐的舞台上增色不少,现场导师更是集体狂欢不止。更有意思的是,魏佳艺并不是音乐专业出身,海外物流管理MBA硕士的身份也令无数人憧憬汗颜。

  在此次直播活动中,魏佳艺经典回唱《孟婆的碗》也令多年的粉丝感慨,“歌曲还是原唱的更有味道啊”。每每有人质疑魏佳艺时,她的粉丝总会冲在前线,替她澄清,为她解释,给予她最大的支持和鼓励。也是因为粉丝们的不弃不离,魏佳艺决定用自己最拿手的歌唱回报他们。此次直播活动,也是魏佳艺的线上歌友会,她表示自己将重新翻唱《孟婆的碗》、《女人如烟》等经典曲目,用实力和事实,证明自己的原唱身份。据悉新专辑中除了收录了经典曲目,更有最新原创曲目也在其中。有所期待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这次歌友会,众多亲朋好友特邀嘉宾的支持,也让魏佳艺的“女汉子”人设岌岌可危,多少次眼眶红了又笑,小女人的羞涩不经意就流露,她,依旧是那个“如烟女人”!

  发烧神曲,迷幻电音,伤感流行,酷炫先锋,网络红人,实力唱将,High翻《中国好歌曲》现场,嗨唱《孟婆的碗》席卷网络,不止一面的魏佳艺,一直在音乐路上,不弃不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5/n495718131.shtml report 2113 近日,《孟婆的碗》原唱魏佳艺在某平台直播竟然被质疑“非原唱”、是在“假唱”,而魏佳艺本人竟然表示这个锅她认了!这首网络红曲《孟婆的碗》已经爆红十年之久,在这十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