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原子霏首唱疗伤情歌 《半打玫瑰》MV今日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影视歌三栖歌手原子霏首次发行疗伤情歌《半打玫瑰》,这是原子霏继《花花世界》后时隔7年再度演绎伤感情歌。这次带给我们完全不一样的视听感受,让听众大饱耳福,伤感的音乐元素谱写了属于爱情的别样篇章。歌曲由国内知名音乐人钟不悔为其量身定制,由北京知名编曲樊桐坤编曲,北京知名录音师龙文博录制,知名歌手郭亚男演唱和声,MY音乐工作室全程后期完美打造。

  原子霏是一位实力出众的艺人,02年出道后便成了广大歌迷心中的女神。在一步步的尝试和努力中,原子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她将自己的情感融入歌中,深深的抓住了听众的心。她拥有甜美沧桑的嗓音和超群的唱功,广阔的音域让她的歌曲层次分明,情感清晰。每一位听了她歌曲的人都能够被她的歌声所吸引,成为她忠实的粉丝。

  《半打玫瑰》以爱情为主题,唱出了爱情的伤痛和感触。很多人在爱情的世界里迷茫,找不到归宿,最终被爱情所抛弃!这种伤痛或许只有经历过才能懂。原子霏用她的专属情感,唱出了只属于她的伤感。歌曲一经上线便收到了大量的好评,很多一直支持她的听众都表示这首歌是属于她的经典之作。原子霏表示,她会继续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前行,用心打造音乐,用歌声唱出属于自己的巅峰人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5/n495732885.shtml report 1015 近日,影视歌三栖歌手原子霏首次发行疗伤情歌《半打玫瑰》,这是原子霏继《花花世界》后时隔7年再度演绎伤感情歌。这次带给我们完全不一样的视听感受,让听众大饱耳福,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