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少祥《男人难做男人难当》首发 用音乐诠释人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凭借登上《中国好声音》、《中国梦之声》、《越战越勇》等热门音乐类综艺节目的被淘汰选手数不胜数,温情男声金少祥就是其中一位,虽然距离首次以歌手身份登上电视舞台已过去多年,但音乐的梦想一直还在从未放弃;今日,温情男声金少祥携励志原创单曲《男人难做男人难当》全网首发,分享这个男人背后的音乐故事。

  《男人难做男人难当》是金少祥大病一场后创作出来的励志单曲 ,用音乐诠释人生的所感所悟,想哭但又不能哭,积极向上勇闯人生。这首首通俗易懂的男人歌,男人肩负的苦与累、幸福与理想只有自己明白,金少祥浑厚有力的嗓音,坚定的歌唱男人心中的难;副歌部分还穿插了RAP,有意为这首苦情歌调调味,将苦闷的伤感情绪自我安慰,相信历经挫折,归来的温情歌手金少祥怀揣梦想继续前行永不放弃。

  该曲由金少祥词曲创作并演唱,杨建光混音。MV也由金少祥自导自演操刀完成,并于近日上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6/n495840903.shtml report 769 凭借登上《中国好声音》、《中国梦之声》、《越战越勇》等热门音乐类综艺节目的被淘汰选手数不胜数,温情男声金少祥就是其中一位,虽然距离首次以歌手身份登上电视舞台已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