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麻辣学院》主题曲MV发布 王绎龙携蒋欣另类欢乐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电影《麻辣学院》海报
电影《麻辣学院》海报

王绎龙《Teacher》(电影《麻辣学院》主题曲)现场花絮
王绎龙《Teacher》(电影《麻辣学院》主题曲)现场花絮

  搜狐娱乐讯 时下最火热的都会爱情电视剧《欢乐颂2》即将播出大结局, 蒋欣饰演的那位善良与虚荣合体的樊胜美最被讨论, 紧接者由其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麻辣学院】也将于6月9日全国上映, 电影集结了港台多位大家耳熟能详的知名艺人 ,包括九孔 、郝劭文 、秦沛、 黄品源、 纳豆等等… 这是一部讲述校园师生之间产生的各种冲突矛盾趣味的喜剧电影~

  就在今日电影公司发布了【麻辣学院】的主题曲「 Teacher 」,由素有中国电音教父的歌手王绎龙包办词曲创作并演唱, 王绎龙擅长电子音乐舞曲,嘻哈说唱更是拿手,当初电影公司邀请他来创作就是希望写出一首轻松欢快并能唱出每个人青春校园记忆的歌曲,王绎龙表示这首歌词曲创作他一天就完成了,因为剧情实在太像他学生时代很多的记忆! 学生时候体育老师特别爱耍帅!而恰恰他少男思春暗恋的美丽女老师正是教国文。

  〝你是我的teacher ..你是我最爱的teacher.. 你是我永远的teacher … 我的老师 OH ~ 〞 ,在这炎夏来临之际,这样欢乐无比的旋律真是让人透心凉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6/n495870452.shtml report 1419 电影《麻辣学院》海报王绎龙《Teacher》(电影《麻辣学院》主题曲)现场花絮搜狐娱乐讯时下最火热的都会爱情电视剧《欢乐颂2》即将播出大结局,蒋欣饰演的那位善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