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江都子新作《谢谢你的温柔与问候》 重温爱情真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手江都子2017年又一最新力作《谢谢你的温柔与问候》重磅推出,歌曲依然由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余晓清一手包办词曲和制作,给广大听众带来不一样的情歌盛宴。

  向来以情歌演绎见长的歌手江都子,自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推出首支原创单曲《难道说爱你也是个错》以来便一度引起广泛关注。

 


  随后于3月2日发行《人这辈子图个啥》、3月23日发行《做男人太累》等脍炙人口的原创歌曲,在各大网络平台均获得好评。

  不仅如此,早在2009年江都子便为家乡创作思乡曲《都昌啊我的故乡》、2016年创作家乡旅游宣传曲《请到都昌来》在家乡广为传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6/n495877793.shtml report 1159  搜狐娱乐讯近日,歌手江都子2017年又一最新力作《谢谢你的温柔与问候》重磅推出,歌曲依然由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余晓清一手包办词曲和制作,给广大听众带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