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文斗2017全新EP《谢谢你祝我生日快乐》 即将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歌手文斗全新EP《谢谢你祝我生日快乐》近期即将全网发布,此次的新EP是歌手文斗签约新东家理想传媒后的第一张迷你专辑,里面收录了三首最新作品,而《谢谢你祝我生日快乐》作为主打歌曲,对歌手文斗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

  《谢谢你祝我生日快乐》这首歌曲由文斗亲自作词作曲,文斗讲述着这首歌的含义,每个人在生日的时候都会收到很多祝福,歌手文斗也一样,但身为音乐人、歌手的文斗用什么样的方式回报大家呢?!也许用音乐的表达方式才是最好的。这首歌曲就这么简简单单的被文斗写了出来,但含义却是不一样的,因为每个人在每年的生日当中,陪伴的人都不一样,而歌曲的旋律也带着谈谈的忧伤,仿佛在怀念旧友,和感恩一直在你身边的人。

 


  歌手文斗全新EP里,另外两首歌曲分别是《寂寞》《你转身离开》,这两首歌曲都伴随着犹豫的旋律。文斗在选择EP主打歌曲的时候就犹豫不决的想选择《你转身离开》,可想而知,这首歌曲在歌手文斗心中的重要性。

  据文斗新东家理想传媒介绍,文斗2017全新EP上线后,文斗也会在全国进行一轮巡演宣传,为大家呈现更真实的歌手文斗,让我们拭目以待,侧耳聆听,祝愿文斗新歌大火大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6/n495878253.shtml report 1376  搜狐娱乐讯歌手文斗全新EP《谢谢你祝我生日快乐》近期即将全网发布,此次的新EP是歌手文斗签约新东家理想传媒后的第一张迷你专辑,里面收录了三首最新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