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仕文为梦喝彩 最新单曲《冠军时间》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音乐,是灵动的因子,人们会因一首歌而感伤沉浸其中,也同样会因一首歌而心情激荡斗志昂扬。曾经,夜晚来临人们沉入黑暗看不到希望,《失眠君》用动听的旋律俘获人心并掀起一股治愈风潮;如今,又一首《冠军时间》燃爆乐迷的听力,充满活力的词曲感召出人们热血沸腾、为梦想喝彩的王者情怀。

  《冠军时间》由王仕文,曾用名:王广文,参与词曲创作并演唱,是继《失眠君》之后的又一鼎力之作。这首歌曲风激扬励志,传递出积极向上、不达目标不罢休的霸气与正能量,配上王仕文独特自然、魅力四射的演绎,经久耐听且极易上口令人忍不住跟唱。王仕文深感“唱歌”改变了自己的青春岁月,更把“唱歌”视为生命中的重要里程。

  初见王仕文,外表俊朗,明眸深邃。王仕文,勤勉前行,不断奋进,坚守最初的梦想。从一个舞台到另一个舞台,王仕文全心全意,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台下,低调平凡,与流言保持距离;台上,化身冠军,尽情抒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7/n495992061.shtml report 2113 音乐,是灵动的因子,人们会因一首歌而感伤沉浸其中,也同样会因一首歌而心情激荡斗志昂扬。曾经,夜晚来临人们沉入黑暗看不到希望,《失眠君》用动听的旋律俘获人心并掀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