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无墨幺乖新歌《那片云那片海》发行 演绎动人爱情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无墨幺乖曾经一首《你还能拥抱我吗》,将爱情里的伤痛和温暖都揉进了歌声中。歌声深情中带着感伤,感伤中带着温暖,唱出了爱情中的微妙复杂的感情,在业内备受肯定。据悉,无墨幺乖再发新歌《那片云那片海》,再掀浪潮。

  或许第一眼看到这首歌的名字时,我们都会以为这是一首歌颂大自然的歌曲。然而,让人惊讶的是,无墨幺乖是将感情的经历比喻成了那片云那片海。没有华丽的歌词,没有非常动感的节奏,但我们却在无墨幺乖的歌声中听到了爱情中最真诚朴素的味道。在羞涩的回忆里,在坎坷无奈的梦境里,我是云来你是海!即使是一首朴素无华的歌曲,也让我们听到了歌声中的深情。没有动人的表白,也没有坚决的信念,更像是一个情感受伤的人在暗自疗伤。

  或许,这就是大家喜欢无墨幺乖的地方。一首本该甜蜜的爱情歌曲,却被演唱得微妙与真实。真正如自然一样,触碰到心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7/n495992208.shtml report 876  搜狐娱乐讯无墨幺乖曾经一首《你还能拥抱我吗》,将爱情里的伤痛和温暖都揉进了歌声中。歌声深情中带着感伤,感伤中带着温暖,唱出了爱情中的微妙复杂的感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