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陌川新曲《看透》将上线 再造沙画版真爱奇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陌川《大玩咖》全专辑,再度配合毕业季又添新幕,沙画版单曲《看透》将于近日上线,《看透》在加入校园文化元素后重新制景,与唯美的沙画表演形式完美结合,将一曲附有情怀的青春故事娓娓道来。

  原想借势母亲节或父亲节上线的《看透》躲避锋芒,正式由于吴陌川对于单曲的更深层的感悟。对社会的释怀,对社会环境的释怀,对年轻人的嘱托,全在《看透》中体现,与其说是一首MV,更不如是一首近似社会话题的公益行动。青少年时期的叛逆是一种最难以约束的情况,但通过音乐的方式,不把教导放在枯燥的纸面上,吴陌川有意避开节日热点用意。在对吴陌川的访谈中首次提到关于这样一个严肃话题,吴陌川表示,在他的世界里,并不认同80,90,00这种断代的方式,在他看来,年代断代实际上是逃避了对于社会的责任,而细想,其实每一代年轻人,都经历着相同的旅途,除了年代的物质发生改变外,其他并没有什么区别。当今的老人在他们年轻的时代,除了没有手机,其余的和旁人的沟通方式依然遵循着相同的逻辑。

  “教导谈不上,但至少我们有责任告诉当今刚出校园的年轻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吴陌川说,“叛逆期的孩子们听不进去长辈的故事,但当今,他们的确是被扔进社会的,这个世界对他们贴上了太多的定性标签,可是并没有给他们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当他们的大多数进入社会之后,在磕绊中磨砺,逐渐学会适应和承担这一份应有的责任,获得他们的成熟与成长。同样也包括爱情,刚刚离开大学的年轻人,应该怎样去做出对于爱情的一种责任,又该怎样去理解爱情双方在之后的生活中的相互扶持,这些都是希望在这首《看透》中来表达出去的”。

  用心的音乐人太少,用心去看待音乐的音乐人就更少,而吴陌川正恰是这样一位歌者,做音乐并不只是一首歌曲,更多的应该是做歌曲的灵魂,灵魂是什么?灵魂也正式现在音乐领域中缺少的那样一份真诚和一种责任。同样,也有很多单曲也表述了一些关于青春的话题,但更多的是放在了诠释爱情的角度,而吴陌川把爱情升华,在《看透》这首单曲中更多的讲述的是对于年轻人的一种大爱,并不只局限在爱情的大爱。爱情不是游戏,特别是年轻人对待爱情的态度更应该严肃。《看透》不仅是一首轻松的单曲,更是一首对于责任的最佳诠释。

  正能量的《看透》加入沙画元素,更唯美的表现了画面的张力,让人感受到关于青春、关于年少、关于爱情的旅途。首次采用彩色的沙画也是该单曲作品MV中值得期待的,单色调的沙画增加了色彩,不仅是“墨色”的感受,贴近自然颜色的加入,又使该MV作品增添了多一份的感动,和观众近距离的画面感,才是更深入人心的。

  每个人的成长,都有一次《看透》,每一次《看透》,都发生着一次与众不同的属于你的故事。吴陌川《看透》即将上线(可以写具体时间),用音乐的真情唤起一次共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7/n495998906.shtml report 1673 吴陌川《大玩咖》全专辑,再度配合毕业季又添新幕,沙画版单曲《看透》将于近日上线,《看透》在加入校园文化元素后重新制景,与唯美的沙画表演形式完美结合,将一曲附有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