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俊杰为孙坚点赞 上《快男》挺进300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在今年《快乐男声2017》的舞台上,ZERO-G俊杰不管是从颜值还是才艺来说,都是引人瞩目。他不仅在唱歌方面独有个人style,纯粹的嗓音直击人心,之前曾在主演剧《整垮前女友》中也是表现力非凡。

  在《整垮前女友》里,ZERO-G俊杰与孙坚默契的配合,十足的创意,CP感十足,不少网友纷纷起哄“在一起”!也因为这部剧的拍摄,让ZERO-G俊杰和孙坚成为了好友。除了私下的互动,在孙坚生日当天,ZERO-G俊杰在微博上也是点赞祝福,可见这深厚的兄弟情!

  目前ZERO-G俊杰已凭借哈尔滨唱区十强直接挺进《快乐男声2017》300强。据悉在这之后300进30的大淘杀赛制中更为严苛,6月9日也即将在芒果TV播出,至于ZERO-G俊杰能否顶住压力,突破重围,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7/n496016962.shtml report 1295 在今年《快乐男声2017》的舞台上,ZERO-G俊杰不管是从颜值还是才艺来说,都是引人瞩目。他不仅在唱歌方面独有个人style,纯粹的嗓音直击人心,之前曾在主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