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冰洋回归单曲《我想陪你到老》从心出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内地新锐女歌手王冰洋推出2017年暖心情歌《我想陪你到老》回归歌坛。继《飞舞》爆红乐坛后王冰洋沉淀多年再发力作,从激情飞扬到暖心陪伴,《我想陪你到老》从‘’心"出发展现不一样的王冰洋。

  这首由忽如作词刘礼民作曲的新歌经过王冰洋甜蜜的演绎表达出直白的爱意,不论是亲人、爱人还是朋友‘’陪我一起到老‘’是最真挚的承诺也是深情的告白:“...我想陪你到老,天涯海角我也无怨;我想陪你到老,天荒地老我也心甘...”这首即是爱歌亦是情歌的全新单曲必将再度风靡歌坛比肩经典《当你老了》。

  《我想陪你到老》简洁的配乐凸显出演唱者独特的嗓音和真挚的情感,种种不同的情感共鸣最终都归于"爱"这一个字。王冰洋出道多年但作品不多,她一直认为作为歌手作品不在多,而在于精。并坚持自己不喜欢的歌曲坚决不唱,因为音乐和爱人一样,自己不从内心感动,不会唱出撼动灵魂的作品。《我想陪你到老》是让人越听越有感觉的作品,值得回味琢磨深思的音乐,就像一首熟念诗,一个熟悉情景在耳边吟诵、在眼前出现,让人倍感亲切温暖,充满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8/n496173651.shtml report 2209 内地新锐女歌手王冰洋推出2017年暖心情歌《我想陪你到老》回归歌坛。继《飞舞》爆红乐坛后王冰洋沉淀多年再发力作,从激情飞扬到暖心陪伴,《我想陪你到老》从&lsq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