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87版红楼梦纪念版黑胶正式启动线上预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封面
封面

正面
正面

背面
背面


  6月8日零时,星外星音乐【黑胶复兴计划】系列1率先推出的首张黑胶唱片—87版《红楼梦》30周年纪念版原声黑胶唱片于乐童音乐平台正式上线预售。经过几天时间的预热,对这张黑胶唱片满怀期待的一众乐迷和红楼梦爱好者终于可以将这张唱片收入囊中。

  87版电视连续剧《红楼梦》的音乐,王立平先生前后写了四年半。他说:“我不会再写《红楼梦》音乐,不是不想,不是不爱,而是我在创作中已经倾其所有,如果不能写得更好,那为什么我还要写?”87版《红楼梦》原声音乐当中,每个音符都饱含着王立平先生的心血。而星外星音乐即将推出的87版《红楼梦》原声黑胶纪念版,得到了王立平先生首肯发行,在87版《红楼梦》30周年之际再添一份贺礼。

  此次推出的87版《红楼梦》原声黑胶纪念版,由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院院长、同时也是资深黑胶唱片爱好者的曹雪老师亲自操刀设计唱片封面。曹雪老师与星外星音乐的合作由来已久,同时他还是一位爱87版《红楼梦》原声音乐甚至超过了其剧作本身的资深红楼梦爱好者。对于这次操刀87版《红楼梦》原声黑胶纪念版的封面和封套设计,曹雪老师即使本职工作已经非常繁忙,也仍然担下了此次重任。另外,87版《红楼梦》原声黑胶纪念版首压300张,在唱片封套加上了从001-300的烫印编码,使得这张唱片具有独一无二的收藏意义。同时,该款限量版唱片有王立平老师亲笔签名,购买者还将获得限量定制款神秘礼物一份。

  此番星外星音乐推出的“黑胶复兴计划”,除了针对传统的音乐发烧友之外,更有喜欢音乐的年轻群体和初次接触黑胶的人群,让他们能够重新了解黑胶,并发现黑胶的历史价值和音乐价值。黑胶唱片不该被世人遗忘,听黑胶唱片的人也不都是“老古董”,他们可以很年轻,也可以充满个性。“有品质的音乐生活,有观点的聆听”一直是星外星音乐所倡导的,让更多喜欢听音乐的年轻人有机会接触并爱上黑胶唱片,让更多喜欢听黑胶唱片的发烧友有机会听到更多好听的音乐;它可以是经典的,也可以是流行的,是外国的,也可以是华语的。现在,亦可以是这张87版《红楼梦》原声黑胶唱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8/n496181935.shtml report 2112 封面正面背面6月8日零时,星外星音乐【黑胶复兴计划】系列1率先推出的首张黑胶唱片—87版《红楼梦》30周年纪念版原声黑胶唱片于乐童音乐平台正式上线预售。经过几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