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原子霏新歌《半打玫瑰》 获中联榜荣耀上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影视歌三栖歌手原子霏首次发行了疗伤情歌《半打玫瑰》,这是原子霏继《花花世界》后时隔7年再度演绎的伤感情歌。伤感的音乐元素谱写了属于爱情的别样篇章。歌曲由国内知名音乐人钟不悔为其量身定制,由北京知名编曲樊桐坤编曲,北京知名录音师龙文博录制,知名歌手郭亚男演唱和声,MY音乐工作室全程后期完美打造,歌曲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大量粉丝的热捧,更是在近日荣获《中国音乐联播榜》打榜的大力宣传与推荐。

  《半打玫瑰》以爱情为主题,唱出了爱情的伤痛和感触。很多人在爱情的世界里迷茫,找不到归宿,最终被爱情所抛弃!这种伤痛或许只有经历过才能懂。原子霏用她的专属情感,唱出了只属于她的伤感。很多一直支持她的听众都表示这首歌是属于她的经典之作。原子霏表示:她会继续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前行,用心打造音乐,用歌声唱出属于自己的巅峰人生。

  中国音乐联播榜是由全国各地200家广播电台、各大报刊杂志、知名乐评人共同评定的大型音乐排行榜。它依托强大的门户网站和百家专业广播电台共同打造。它是由节目联播、明星歌友会、专业颁奖活动等组成。它以联盟电台投票为主,并参考网友投票、评审团意见等综合评出内地总榜和港台总榜,受到了广大权威媒体、唱片公司及网友的广泛关注,是集国内一、二线明星,及时下当红歌曲的国内知名领先音乐榜单。经过十年运作及发展,已成为华语乐坛最权威、最专业的排行榜之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8/n496213929.shtml report 1463 搜狐娱乐讯近日,影视歌三栖歌手原子霏首次发行了疗伤情歌《半打玫瑰》,这是原子霏继《花花世界》后时隔7年再度演绎的伤感情歌。伤感的音乐元素谱写了属于爱情的别样篇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