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斯丹妮神秘海报曝出 疑似将携新歌回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海报

海报
海报

李斯丹妮
李斯丹妮

李斯丹妮
李斯丹妮


  昨日,李斯丹妮自曝一张海报,云雾飘渺的宇宙空间盘踞着大气磅礴的未知物种,暗灰色调衬托的整张海报神秘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海报并没有交待任何时间和事件信息,仅仅写着:李斯丹妮coming soon。

  李斯丹妮作为国内罕有的唱跳歌手,出道6年来始终坚持做嘻哈音乐,代表作《请叫我女王陛下》、《boring》、《sdannylee》等,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和霸气的舞台表现力使得她在2017开年就收获了两个“年度最具舞台表现力艺人”重量级奖项。而中国首档EDM音乐节目《盖世英雄》,她的表现更是场场惊艳,获得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据悉,原本李斯丹妮是《中国有嘻哈》的邀约成员,但具体未合作原因不得而知。不过,在嘻哈逐渐扩大音乐市场的如今,十分期待李斯丹妮的新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9/n496317091.shtml report 1833 海报海报李斯丹妮李斯丹妮昨日,李斯丹妮自曝一张海报,云雾飘渺的宇宙空间盘踞着大气磅礴的未知物种,暗灰色调衬托的整张海报神秘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海报并没有交待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