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嵩“青年晚报”北京演唱会 6.10预售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许嵩2017“青年晚报”演唱会北京站,将于7月15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盛大开唱。预售将于6月10日上午11:11,在大麦、永乐、秀动、网易、娱票儿五大票务平台火爆开启!

  北京站预售火爆开启 歌迷坐等秒杀

  “青年晚报”——许嵩2017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7月15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盛大开唱。演唱会门票预售也将于明日火爆开启!今年是许嵩出道的第11年,日前许嵩低调庆生,多家媒体与百万粉丝纷纷送上生日祝福:“唱作11年、1直在1起”,既是祝福,也是承诺。6月10日11:11,许嵩北京演唱会预售将在大麦、永乐、秀动、网易、微票五大票务平台同步开启!不少歌迷表示:“上海站手慢,北京绝不能再错过,坐等秒杀!”

  许嵩高考送祝福 北方唯一场惊喜更多

  在日前的颁奖礼上,许嵩曾表示北京站将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目前也正在紧张的排练当中。在刚刚结束的高考前,许嵩发布微博给广大考生送上祝福:“平常心去对待就好了,心态越轻松结果越好。”这句话是否也在讲给紧张排练的自己?讲给这场注定精彩的北京演唱会呢?据悉,在接下来的巡演计划中不再有北方场次,作为北方唯一场的北京站,想必许嵩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唯一”的特别演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9/n496333758.shtml report 1124 许嵩2017“青年晚报”演唱会北京站,将于7月15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盛大开唱。预售将于6月10日上午11:11,在大麦、永乐、秀动、网易、娱票儿五大票务平台火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