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直单曲《不平凡的》上线 追逐生活中简单的快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直最新的这首原创单曲《不平凡的》,在欢快的节奏中唱出了在复杂社会中对简单快乐的渴望。

  陈直是一个典型的85后原创歌手,生活给了束缚的同时倔强的坚持着自己热爱的音乐。他们这一代人多为独生子女,自私,敏感,冲动,却大多被富有极大的责任心。升学,就业,结婚,生子,每一步都像都设定好的轨迹。很多人放弃了理想,放弃了热爱。仿佛坚持初心在这个社会变成了奢侈品。

  《不平凡的》是一首充满青春热血的快歌,整体充满了强烈的欧美new school朋克乐的基因,同时能听出受到一点九十年代grunge音乐的影响。这类音乐是彻底乐队化的,这首歌旋律悦耳朗朗上口,表达了歌手本人追逐自由的强烈态度。

  从词,曲,演唱都保留了歌手创作时最初的本色,没有过多元素的修饰,尽可能的还原到音乐原始动机的本身。歌词大意是在如今高昂的房价和严峻就业形势下,当代的年轻人很多都活得不太轻松,社会和家庭给了他们很多压力,每个人都在忙碌着别人眼里的成功,但是已经失去了很多最平凡和最简单的快乐。在工作外走出去享受自由,让身心保持在路上的状态是这首歌所宣扬的,其实“不平凡的”就是每个人在生活中被压抑掉的那束最平凡的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9/n496334694.shtml report 2225 陈直最新的这首原创单曲《不平凡的》,在欢快的节奏中唱出了在复杂社会中对简单快乐的渴望。陈直是一个典型的85后原创歌手,生活给了束缚的同时倔强的坚持着自己热爱的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