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蔷新专辑首唱会预售 电嗓女王“蔷”势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时隔四年,“迪斯科女皇”、电嗓女王张蔷终于携全新专辑《北京女孩》“蔷”势回归歌坛。据悉,这是张蔷签约新东家麦爱文化后首次推出力作,新专辑共收录十首全新单曲,沿袭了张蔷一贯的风格,既火辣奔放又耐人寻味,而新专辑在各大音乐平台一经发布,便再次引起了一股复古迪斯科的热潮。

  2017张蔷新专辑首唱会将于6月16日在京举行,本次首唱会上,张蔷不仅会献唱新专辑中的《北京女孩》、《雪人》、《两室一厅》等歌曲,也会献唱多首以往的经典曲目。不仅如此,首唱会还会邀请到庞宽、彭磊、贰贝勒.木森 、马赛克乐队等重量级嘉宾与张蔷同台献艺。

  2017张蔷新专辑首唱会预售票于6月8日正式开售,有情怀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时间 :2017年6月16日 20:00——23:00

  地点 :雍和宫糖果三层

  嘉宾:贰贝勒.木森 、马赛克乐队、庞宽、彭磊

  票务:娱票儿

  票价:预售160 现场260 VIP 5000(含酒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9/n496354811.shtml report 958 时隔四年,“迪斯科女皇”、电嗓女王张蔷终于携全新专辑《北京女孩》“蔷”势回归歌坛。据悉,这是张蔷签约新东家麦爱文化后首次推出力作,新专辑共收录十首全新单曲,沿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