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唱作人孙扬杰上《星光大道》 :这酱油打的不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十三年前的他还是一个鲜肉级别的暖男歌手,沉寂在幕后多年终于让他有了一次展示才华的机会!

  匆忙之行,这似乎都是一个不解的“缘”字。来自安徽合肥的音乐唱作人孙扬杰登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并演唱了他创作的那首大众熟知的经典歌曲《我非英雄》。节目录制当天观众反响热烈,对这位坚持不懈的音乐人来说是他这么多年来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他不为争名,只想通过自己的演唱把自己创作的歌曲完美的表达出来。在与朱迅与小尼互动环节他为这两位主持人即兴弹唱了一首《献给尼帅迅宝的歌》,听的迅宝宝和小尼陶醉的一时缓不过来神。也与女高音歌手李雨儿现场飙唱由他创作的歌曲《梦飞翔》,同时还演唱了自己未发表的得意之作《我心如冬》。

  准确来讲他是一个被埋没的“歌者”,也是一个才华出众的词曲创作者。大家都知道周杰伦当年唱火了一个关键词;中国风。可谁知道他是第一个发表此类型歌曲的人呢?阴差阳错让他错过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机会,当年的那首脍炙人口的《老楼梯》至今我们听到也不会觉得有过时感。

  早年的他来到北京一心只想当歌手,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混出点名堂来。但一切都不是他想象中那么如意,这一等就是十几年。十几年前北京的冬天冰天雪地,但空气清馨没有雾霾,房价也只有几千。十几年前的互联网才刚刚兴起,我们还不知道马云是谁。十几年足以让我们蹉跎的青春谢幕,而他等一个机会却等了太久太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9/n496385694.shtml report 2292     搜狐娱乐讯十三年前的他还是一个鲜肉级别的暖男歌手,沉寂在幕后多年终于让他有了一次展示才华的机会!匆忙之行,这似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