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少祥《穿越战士》首发 需要勇敢面对未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继《男人难做男人难当》男人歌之后,温情男声金少祥第二支新歌《穿越战士》强势首发,用音符字节呈现,歌唱对永不放弃永不妥协的虚幻最真挚的诠释。该曲由金少祥词曲创作。

  《穿越战士》是一首捍卫家园、挑战自我的励志单曲,正如歌词“come 穿越的一瞬间、燃烧世界青春的脸、穿越世界的另一边、继续捍卫我们的家园”的演绎,我们要勇敢面对未来的世界,永不妥协;金少祥以自己的理解,将游戏里的虚拟人物完美呈现。

  随后,金少祥将在近日发布第三首原创单曲,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2/n496684231.shtml report 734 继《男人难做男人难当》男人歌之后,温情男声金少祥第二支新歌《穿越战士》强势首发,用音符字节呈现,歌唱对永不放弃永不妥协的虚幻最真挚的诠释。该曲由金少祥词曲创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