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向洋入围海外人气歌手提名 粉丝:厉害了我的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1日,向洋在微博贴出图片,对入围“2017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这一活动表示感谢。在本次活动中,向洋强势入围“最佳海外人气歌手”这一奖项提名,与迪玛希、曲婉婷等海外歌手共同竞争这一重要奖项。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是华语乐坛最具价值、最具知名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的音乐盛典之一。其是以音乐为品牌调性的主流音乐媒体,秉持以亚洲华语音乐为出发点,提供最高规格音乐演唱会的制作,给华语歌手最好的表演舞台,并以沟通年轻人为己任,让他们重新认识并爱上华语音乐。而今年MTV更是积累最大能量,海内外共同携手合作,汇聚亚洲华语音乐的巨星歌手们共同创造这一盛典。此次向洋的入围,也代表着他在华语音乐圈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

  作为新加坡流行乐坛新势力的向洋,年仅14岁时便参加了新加坡少年歌手比赛“Teenage Icon”,并一举获得了冠军。一年之后他便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LET ME SING! Life, Love and All That Jazz》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去年他参加了首届《中国新歌声》的比赛,加入周杰伦战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此前他还挑战过演戏,在HBO Asia自制自播的《魔人争霸》中首次跨行主演电视剧,化身为踏入黑暗的摇滚客。

  如此多才多艺的进口小哥哥,向洋在音乐道路上必是不可限量,让我们期待向洋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2/n496685991.shtml report 1072 11日,向洋在微博贴出图片,对入围“2017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这一活动表示感谢。在本次活动中,向洋强势入围“最佳海外人气歌手”这一奖项提名,与迪玛希、曲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