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托尼奖带热音乐剧市场 《谋杀歌谣》6.18大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昨天,2017年度“戏剧界的奥斯卡”美国托尼奖落下了帷幕,音乐剧《致埃文•汉森》囊括最佳音乐剧,最佳音乐剧男主在内的六项大奖成最大赢家。作为纽约戏剧人的狂欢日,那些在戏剧舞台上活跃的演员们成为了绝对的主角。今年的托尼奖依旧星光熠熠,我们看到了很多熟悉的身影:“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乌玛•瑟曼等众多明星,而这届的主持人则由热门美剧《纸牌屋》的男主角凯文•史派西担任,可谓众星云集,看点颇多。

  国内音乐剧扎堆,小众作品受关注

  托尼奖作为每年全球戏剧界最为瞩目的奖项,是以纽约百老汇联盟旗下的41家剧院上演的新作为参选作品来颁奖。然而在美国如此繁荣的戏剧氛围和市场环境下,百老汇之外被称为外百老汇的区域,每年也不计其数的新鲜作品轮番登台,不乏一些后来大热的作品。其中就包括《谋杀歌谣》这部摇滚范儿十足的音乐剧作品。2012年这部音乐剧在纽约首演,随即引发了观看热潮,场场售罄。其融合了多种当下流行元素,全剧用41首流行摇滚歌曲代替对白,以谋杀之名串联起爱情,婚姻等一系列都市青年男女最关心的话题。如今该剧已被引进多国制成各语言版本。

 

 

  国外好作品频出,今年的国内戏剧市场也异常繁荣,被剧迷们戏称为音乐剧爆发年,各类大型百老汇原版音乐剧被纷纷引入国内。看过了大制作大排场的原版音乐剧难免会审美疲劳,而此时一些中文版小众作品另辟蹊径,特点鲜明,倒成了一股清流。不得不提的一部音乐剧便是外百老汇作品《谋杀歌谣》。这部于2012年上演的小剧场音乐剧风格突出,流行摇滚曲风非常吸引人,故事内容聚焦都市青年男女的爱情纠葛,融合情感,谋杀的元素,看点丰富。而就在今年,这部剧被引入中国,制成中文版。此次《谋杀歌谣》中文版延续了外百老汇风格,前卫新潮,堪称最性感的音乐剧。本剧中还有一些大尺度片段将要上演,这对于演员和观众来说都是一个挑战。目前剧组已经开始了紧张的排练,苏诗丁、冒海飞等众多资深音乐剧演员倾情加盟,五首单曲也已公开,该剧将于即将于8月11日至8月20日登陆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连演12场,期待与观众的热辣互动。

  《谋杀歌谣》优惠套票强势来袭

  在即将到来的618买买买狂欢节中,《谋杀歌谣》北京站主办方特意开放买一赠一优惠活动,给这个炎炎夏天再添一把火!6月18日活动当天,观众购买《谋杀歌谣》北京站380元价位演出票可享受买一赠一优惠,优惠力度惊人,活动仅此一天,机会难得,欲购从速。购票地址:https://www.tartscenter.com/item/1363.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3/n496824172.shtml report 2375 昨天,2017年度“戏剧界的奥斯卡”美国托尼奖落下了帷幕,音乐剧《致埃文•汉森》囊括最佳音乐剧,最佳音乐剧男主在内的六项大奖成最大赢家。作为纽约戏剧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