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叔先生单曲《老巷》首发 曲风干净才华横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继《姥姥别老》《离校时光》之后,大叔先生原创单曲《老巷》上线首发。这位八零后原创音乐人一直被业界称为“用心灵在唱歌”,新歌曲曲风干净让人触动颇深。每一次聆听都仿佛感受到,才华横溢的大叔先生轻轻弹唱、娓娓道来。

  大叔先生双栖艺人才华横溢

  国内首部以摇滚乐队成长为主题的情景喜剧《摇滚吧,大叔先生》于济南开机,该剧由山东麦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大叔先生工作室制作,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摇滚吧,大叔先生》汇聚了时下众多优秀影视和音乐专业人员,大叔先生也倾情加盟其中。大叔先生工作室透露,国内首部以乐队成长为主题背景的情景喜剧《摇滚吧,大叔先生》现已杀青,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期待作品早日上线。

 


  单曲《老巷》首发,真诚耐人寻味

  随着城市建设,许多老巷被拆,回忆也许就真的成为了回忆。大叔先生走在即将拆迁的济南山师东路上,这是济南最著名的大学商业街,也是大叔先生上学时的回忆。“山师东路要拆了,我一时不知说什么好。青春都成了违建,你说相思赋予谁?”大叔先生对朋友说。

  任何一个城市都有老街老巷,他们沐浴着时代风雨,承载着人间悲欢,感受着岁月沧桑。每个人在听《老巷》时,都能感受自己是主角,就仿佛跌倒了一部黑白默片里,感受历史烟云的扑面而来。就仿佛歌词中所唱到的“老巷,我生命中的老巷,怀念着那个地方,我永久的期望……”

  大叔先生,才华横溢的原创音乐人。《老巷》上线首发,让人仿佛回到了青葱年代,感受生命的律动,耐人寻味,直击心灵。近期大叔先生专辑主打歌《再见济南》也会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3/n496885806.shtml report 1624  搜狐娱乐讯继《姥姥别老》《离校时光》之后,大叔先生原创单曲《老巷》上线首发。这位八零后原创音乐人一直被业界称为“用心灵在唱歌”,新歌曲曲风干净让人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