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芊兴《爱情来的刚好》首发 恋上张爱玲式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她是青花瓷上的浓淡转笔,是曲调里的抑扬顿挫,点点滴滴都是才情,清冷的幽光,暗藏一生辗转几多忧伤。她,就是中国现代作家张爱玲。张爱玲虽然已离开我们20多年,但是她的作品、她的灵魂却一直被大家所留恋。这首《爱情来的刚好》的灵感来自于作家张爱玲的短片小说《爱》和《诗经·邶风·击鼓》中的词句。并加以借鉴,可以看出吴芊兴对歌曲内容创作的用心程度之重。吴芊兴从一个女子的角度去写经历过的爱情,细腻的感觉更像一杯醇香的咖啡,让人收获别样的滋味,完全透视出幸福、甜蜜的内心独白。

  此次吴芊兴亲自操刀词曲,再度携手老搭档、内地知名音乐人、编曲关天天共同打造的一曲暖心情歌,两位老搭档再度回归深情,用实力再现张爱玲式的爱情,用歌声向张爱玲致敬。让吴芊兴通过张爱玲的作品有了灵感,用充沛的情感完美的演绎着歌声中的故事,温暖着每一个听歌的人。

  吴芊兴深情演绎着这首《爱情来的刚好》,强烈的节奏感让温暖的歌词多了一份味道,一切尽在音乐之中,在嘈杂与浮躁充斥的空气中,用心感受爱与幸福。缤纷夏日,爱一触即发!在“刚好”的时候,遇到对的爱情,无需多言,就可以很安静的幸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4/n496989227.shtml report 2279 她是青花瓷上的浓淡转笔,是曲调里的抑扬顿挫,点点滴滴都是才情,清冷的幽光,暗藏一生辗转几多忧伤。她,就是中国现代作家张爱玲。张爱玲虽然已离开我们20多年,但是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