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ING女团出演电影《闪光少女》 并献唱插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暑期档推出的重磅青春校园主题电影《闪光少女》在成都举办了首场高校首映礼,主演徐璐、彭昱畅、刘泳希等到场出席,在影片中特别出演的中国首个国民养成式少女偶像家族SING女团5名成员林津伊、蒋申、林慧、秦瑜、许诗茵也惊喜现身,与大学生们零距离互动,并为现场观众送上电影中的插曲《青春的告白》,凸显出影片青春和梦想的闪光主题。

  电影《闪光少女》由鲍鲸鲸编剧,王冉导演。据悉,此电影是金马奖编剧鲍鲸鲸继《失恋33天》后最为满意的作品,她将自身对青春特有的记忆和感触融入创作,为影片品质保驾护航。该片讲述了因告白受挫的“神经”少女陈惊,与男闺蜜、二次元小伙伴组成的2.5次元乐队大战西洋乐,一段不仅证明自己,也是证明民乐的超励志青春旅程。有别于市面上泛滥的疼痛类青春题材影片,《闪光少女》跳出堕胎、车祸等狗血“套路”,凭借其特有的正能量阳光气质脱颖而出,倡导着发自内心的自信和乐观精神,真正讲述属于你我的燃情青春故事,独特的创作理念令人倍感亲切。影片中除了几位性格迥异的主演,“歌神”陈奕迅闫妮以及首个国民养成式少女偶像家族SING女团也友情客串其中,来自SING女团的五位成员林津伊、蒋申、林慧、秦瑜、许诗茵在影片中本色出演,并在影片中献上出道成名单曲《青春的告白》的精彩表演,与剧中几位主演组成的2.5次元乐队在漫展里上演了一场人气大PK,看点十足。

  此次《闪光少女》华西站成都首映礼上,SING女团五位成员也随同电影一众主创落地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现身看片会与一众大学生一同观看影片,在影片播放结束后与大家亲切见面,赢得现场学生们的阵阵欢呼。随后正式的首映礼上,SING女团也换上影片中的表演服,献唱影片插曲《青春的告白》,尽显青春的肆意洒脱和对梦想的勇往直前,完美凸显出影片“闪光”的主题。谈及此次参演的感想,作为代表的秦瑜也在舞台上真诚地表示“正如影片中的人物,现实中的我们也在为自己小小的梦想努力,这部电影也更加让我明白有梦想不要轻易放弃,因为别让未来的自己后悔”。此外新生代创作才女、闪光少女的代表曾轶可也来到了现场为影片宣传助阵,后台相遇SING女团也成功获得曾轶可的合影鼓励。

  据悉,《闪光少女》正式定档7月28日全国影院上映,并荣获上海电影节奖项提名,绝对值得期待。接下来SING女团也将继续跟随电影走进全国更多的校园与学生群体见面,一起为青春为梦想加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4/n496991648.shtml report 2130 2017暑期档推出的重磅青春校园主题电影《闪光少女》在成都举办了首场高校首映礼,主演徐璐、彭昱畅、刘泳希等到场出席,在影片中特别出演的中国首个国民养成式少女偶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