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尖叫之夜”南京站开唱 曝颜值担当冯建宇成长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6月30日即将开唱的尖叫之夜南京演唱会已经放出嘉宾海报,除了罗志祥、迪玛希两位男神之外,“不一样的美男子”冯建宇也成阵容中的颜值担当。这位小哥也是不简单哦,凭借一部网剧一夜走红,演戏、唱歌做公益,粉丝爱他爱得要命,到底他是如何吸粉让粉丝对他无法自拔的?小奇今天为大家分析分析!

  初登荧幕,冯建宇圈粉无数人气爆棚

  冯建宇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表演系,因出演某高人气网剧而踏入娱乐圈,他初登荧幕就能圈粉无数,出支单曲就轻松超越一线歌星拿到某盛典年度人气奖,这块小鲜肉很不简单。

  自成名起,冯建宇就在演艺之路上走得风风火火,不仅出单曲开个唱,还在2016年首次担任酷音乐亚洲盛典红毯主持人,之后又涉足电影界,主演公路电影《一路向南》,并演唱该片主题曲。

  如今人气爆棚的冯建宇网剧邀约不断,《诡使神差》、《刺客列传2》等热门剧他都是主演,与此同时他还首次担任出品人并主演悬疑网络电影《无限斗界》,而他发行的迷你专辑也收获不匪成绩,冯建宇因此获得Music Radio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奖。

  尽管阳光帅气、声音好听到会耳朵怀孕,但还是有很多人要问冯建宇凭什么?凭什么刚出道就可以比肩各各个偶像实力派?凭什么资源好,拿奖无数?好吧,我们就来看看为什么!

 

  有颜有才有人品,难怪春风十里不如你

  在这个看脸的社会,一切颜值不在线的爱豆都是耍流氓,而冯建宇却属于“我颜不是极品,可我却有最好看的眼睛和泪痣”,先上张图,鉴定鉴定,有被这眼神贯穿心灵吗?

  毕竟,在粉丝眼中,她们可是这样形容冯建宇的外形的:英挺俊美,勾人心魄……冯建宇长的不算很帅很帅那种,但五官搭配和轮廓深度都还行,泪痣显温柔,又增加了辨识度,眼睛也有神,再加一双大长腿,整体倒是很不错。

  不仅颜值高,冯建宇情商也很高,尤其对粉丝十分温柔,据说在冯建宇的签售会上,他会很专注温柔地和粉丝对视,如果妹子们紧张了,他还会笑着安慰“不要紧张嘛~”,简直太亲切。

  这还只是宠粉初级阶段,冯建宇对粉丝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们是一家人”,在机场也从不走VIP通道,他解释:机场是少有的你们和我能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我的家人们都是特别听话有素质的。这小嘴甜的,路人看了也会好感倍增吧。

  不止如此,在面对保安推搡粉丝时,冯建宇直接说“我跟你说你推我都成”,这男友力upup往上升。

  可最重要的还是他的态度,冯建宇对工作认真敬业。网剧拍摄期间,要求他10天完成任务,身为主角的冯建宇也是豁出去了,在睡眠完全不足、补妆都能昏昏欲睡的情况下,他还在对台词,而且在镜头里丝毫看不出累,这就真的厉害了。

  人气暴涨热衷公益,为“尖叫之夜”闭关练习

  唱歌跳舞演戏,冯建宇事业全面开花,整天忙碌异常,他却仍抽出时间做公益。冯建宇不仅以爱心大使的身份为贫困留守儿童筹款,他还亲自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准备衣服及学习用品等援助物资,并捐款帮助条件困难的孩子。

  前不久还响应公益活动直播地三鲜。在活动中冯建宇一身居家打扮,一边做饭一边与粉丝分享了一些做饭技巧,比如为了防止菜刀上的铁锈干扰青椒的口味,不用刀切手撕青椒;放一点酱油起到提鲜的作用;茄子比较吃油,放在锅里的时间要比土豆短一些……

  冯建宇也希望能够凭借自己的影响力,带动粉丝一起做慈善,传递正能量。 如此德才兼备的爱豆,难怪粉丝沦陷。

  前几天在微博曝光了他要参加“尖叫之夜”,粉丝们一片沸腾,微博转发分分钟上万。之前在南京开过生日会的冯建宇,曾经答应粉丝们“我还会再来”,粉丝们也是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这一天。

  大家也不要着急,据小奇内部打探到,你们的爱豆最近正在闭关为“尖叫之夜”做准备,他不仅会尝试不同的曲风为大家展现不一样的冯建宇,也会给粉丝们准备惊喜,至于是什么,先不告诉大家,咱们6月30日,南京舞台上体育馆见分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4/n496994727.shtml report 2741 6月30日即将开唱的尖叫之夜南京演唱会已经放出嘉宾海报,除了罗志祥、迪玛希两位男神之外,“不一样的美男子”冯建宇也成阵容中的颜值担当。这位小哥也是不简单哦,凭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