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作词人李俊伟创作电视剧主题歌 蒲巴甲倾情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俊伟
李俊伟


  近日,剿匪战争巨制《擒狼》于6月12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人气小生蒲巴甲、刘萌萌、邵桐、王佳宁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打造,是一部不可多得的良心大剧。除了精彩的编剧、实力的演员之外,该剧的主题歌也备受关注。据了解,该剧主题歌《英雄酒》也邀请了青年词作家李俊伟作词,作曲家程矛作曲,该剧男主演蒲巴甲倾情献唱。

  歌词浑厚大气,苍凉悲壮,写男儿傲骨的同时,也将儿女情长的百转千回抒发的淋漓尽致。虽然歌词字数不多,但是写出了热血男儿的家国情怀和赤胆忠肠;旋律悠扬不失大气,西部民族音乐的前奏一开始,便有了一种带入感,更显得亲切;加上青年人气小生蒲巴甲的演唱,使得歌曲《英雄酒》倍感醇厚,为电视剧也加分不少。青年词作家李俊伟表示,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跟蒲巴甲“合作”了,因为早在蒲巴甲出演电视剧《第一伞兵队》时,就已经“合作”过了一次,只是当时的主题歌并非蒲巴甲演唱。这次能够有真正意义上的合作,李俊伟表示“真的很开心”,毕竟也是蒲巴甲歌迷粉丝中的一员。

  据悉,青年词作家李俊伟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触电”,从电影到电视剧已经合作了多首主题歌曲;非但如此,他创作的歌曲《相逢春天》也于2016年荣登央视春晚的舞台并入选了第四批中国梦主题歌曲展播。而他创作的歌曲《美丽的日子》《幸福阳光》《民心向梦》《中华孝道》《爱到那一天》等作品也在业内外被广为传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4/n497006508.shtml report 1079 李俊伟近日,剿匪战争巨制《擒狼》于6月12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人气小生蒲巴甲、刘萌萌、邵桐、王佳宁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打造,是一部不可多得的良心大剧。除了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