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多伦诺尔草原音乐季诚邀高校乐队参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7月14日——8月27日,多伦诺尔(我有戏)草原音乐季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

  音乐季由知名音乐人臧天朔任总导演总策划与多伦县政府联合主办,力争通过三至五年的努力,将多伦诺尔音乐季打造成一个知名的文化品牌,

  为了给更多的大学生乐队创造演出机会,臧天朔这次诚邀全国各个高校的学生加盟这次音乐季,并特设专业舞台给他们一次亮相的机会,这在以往的音乐节中是不多见的,众所周知,这些乐队原创能力不佳,整理音乐风格尚不成熟,但如果得到这样更多大舞台的洗礼,成长起来的速度是很快的,也给中国的乐坛带来一股清流。

  多伦诺尔为蒙古语七个湖泊的意思,位于察哈尔草原的东南部、燕山山脉的北部边沿地带,附近有肥沃的草原,草原上有许多小湖泊,乌兰布统在其东北不足100公里,️从北京出发距多伦诺尔不足400公里,届时,众多摇滚乐队、明星集结此地,在草原上掀起一股音乐巨浪。

  招募条件:年满18周岁的乐队都可以报名参加,不论你是个人还是乐队组合, 不论音乐类型(摇滚、民谣、电子、流行、嘻哈、爵士…),不论名气,资历,地域、文化、背景,只要有自己的原创作品,均可报名参加。

  请将乐队排练视频和资料发到 kaikai_2003@126.com 报名参加本次摇滚音乐季。 主办方有专业的音乐大师级评审团队把关,将挑选出30支乐队参加本次音乐季,希望大家利用假期,珍惜这次机会让你的音乐才华尽显。

  带着你的原创和独特的魅力音乐, 展示你的个性和对音乐的无限热爱,享受活力的释放, 让激情的力量会聚多伦诺尔,望通过此次音乐盛会你能用风格各异的表演和旋律震撼的音乐给观众们带来疾风暴雨的视听享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4/n497026498.shtml report 1619 2017年7月14日——8月27日,多伦诺尔(我有戏)草原音乐季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音乐季由知名音乐人臧天朔任总导演总策划与多伦县政府联合主办,力争通过三至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