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雨后天发布首支单曲《追忆青春》 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随着我们慢慢长大,许多回忆渐渐淡忘,青春逝去,回忆也许就真的成为了回忆。近日,雨后天进击音乐界,发表首支音乐单曲《追忆青春》。由雨后天作词作曲,作品中雨后天用特有的沙哑声线为我们演绎爱情的甜蜜与苦涩,他也被网友称为华语乐坛最会创作的歌手。这首歌曲难免让人回忆青春,关于青春,我们熟悉又陌生。治愈系的曲风让人过耳难忘,让人仿佛回到了青葱年代,感受生命的律动,耐人寻味,直击心灵。

  雨后天,内地男歌手,代表作《追忆青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4/n497030605.shtml report 350 搜狐娱乐讯随着我们慢慢长大,许多回忆渐渐淡忘,青春逝去,回忆也许就真的成为了回忆。近日,雨后天进击音乐界,发表首支音乐单曲《追忆青春》。由雨后天作词作曲,作品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