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年词曲作家陈国祥单曲《亲爱的姐姐》 全面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青年词作家熊隆重作词、知名青年词曲作家、音乐制作人陈国祥作曲并演唱的亲情歌曲《亲爱的姐姐》全面上线发行。一首温暖的走心亲情作品,触动无数听众的内心,让人为之动容。

  据介绍,作者从2016年12月份着手构思、创作该作品。陈国祥说:“自己是一个农村娃,是一个在姐姐的背上长大的孩子,从小到大而且一直到现在姐姐对自己的关心都是无微不至,一直想为姐姐写一首歌来表达这份浓浓的亲情和对姐姐的感激之情”。他和词作者进行了彻夜长谈,讲述了一些自己小时候和姐姐的真实经历,为这首作品奠定了创作根基。

左起:陈国祥、小顺、熊隆重
左起:陈国祥、小顺、熊隆重


  词作者熊隆重经过精心构思、推敲打磨,以“每次走过青草地,就想起姐姐的模样”为切入点展开描写,围绕“主人公的内心活动和思想变化”逐步使得情感升华,措词行句朴实、真挚,感人至深,熊隆重说作品的其中也融入了自己和姐姐的情感元素,所以创作过程中自己也多次被打动,这也是自己也比较满意的作品之一……于是就有了这首以真情实感为创作背景的作品。

 


  姐弟亲情是无私的,是人性本质的情感;姐弟亲情是珍贵的,是无可替代的温暖;姐弟亲情是博大的,是一种永远的责任。姐、弟之间是一棵亲情树,我们是枝叶,爸爸、妈妈是我们的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5/n497159709.shtml report 1793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青年词作家熊隆重作词、知名青年词曲作家、音乐制作人陈国祥作曲并演唱的亲情歌曲《亲爱的姐姐》全面上线发行。一首温暖的走心亲情作品,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