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艺娜惊艳MTV盛典 歌曲《就是不想要》动人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由MTV联手娱人制造共同打造的2017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即将于7月2日在深圳湾体育场举办。昨日,主办方在深圳举办发布会,宣布颁奖礼相关奖项的获奖名单,许艺娜等三人也作为获奖歌手代表亮相。

  作为“金嗓小天后”,许艺娜当天一套白色短裙现身,显得利落而性感,许艺娜为到场观众演唱了自己的最新热曲“就是不想要”,淡淡的忧伤在许艺娜的动情演唱中,不自觉的感染了在场的观众,热烈的掌声响起是对许艺娜演唱的最大褒奖!许艺娜表示,知音难觅,真的感谢深圳的观众对自己的歌曲有这样的强烈共鸣!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2017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娱人制造&水滴无界全球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持人是张晏端和董志成,许艺娜现身,主办方向媒要体宣布,许艺娜已经获得MTV颁奖典礼最具潜质歌手奖,这对于许艺娜来讲,不仅是一个奖项,更多的是对她这么多年来在乐坛坚持出好作品的最好回应!很多歌迷也很期待7月2日MTV盛典许艺娜能有更精彩的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5/n497180370.shtml report 1670    搜狐娱乐讯由MTV联手娱人制造共同打造的2017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即将于7月2日在深圳湾体育场举办。昨日,主办方在深圳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