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轩宾《金曲捞》二度开唱 留在“贪婪”之后大惊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华语乐坛唱作鬼才曹轩宾受邀加盟江苏卫视音乐节目《金曲捞》,“金牌唱作人”变身“金曲唤醒师”引发观众强烈期待。 《金曲捞》 自开播以来热度颇高,曹轩宾更是二度登上《金曲捞》的舞台。此前一首《贪婪》,彭佳慧唱的仿佛是让人动容的小女生心思。曹轩宾的改编赋予了这首歌新的灵魂,他对歌曲独一无二的理解与表达,赋予了这些歌更“曹轩宾式”的内涵,他的深情,唱进人心里。虽然唤醒失败,但音乐无关胜负,虽有遗憾,但金曲不老,听者有幸。

  据悉这次《金曲捞》曹轩宾特意挑选了一首难度很大的歌,也是相对冷门的一首歌。这个选择令原唱本人颇感意外。歌曲原本是一首慢热型情歌,曹轩宾对歌曲的改编在原有风格基础上,注入自己的音乐理解,加入了Funk,节奏布鲁斯等音乐元素,赋予了歌曲新的灵魂,诠释出来是曹轩宾风格式的音乐。最终,他的倾情演绎得到了满堂喝彩。

  当音乐鬼才曹轩宾再次登上充满情怀的《金曲捞》,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体验,本周五晚22:00《金曲捞》我们一起来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6/n497288125.shtml report 1397   搜狐娱乐讯华语乐坛唱作鬼才曹轩宾受邀加盟江苏卫视音乐节目《金曲捞》,“金牌唱作人”变身“金曲唤醒师”引发观众强烈期待。《金曲捞》自开播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