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Billboard电音专辑正式上线 张靓颖联手巨星DJ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6月16日,一年两度呈现的Billboard全球电音专辑《Electric Asia VOL.1》正式全球上线,此专辑收录了遍布亚洲最热的电子音乐,势必会成为今夏最火爆的音乐浪潮!

  亚洲是在全世界的音乐市场中发展最迅速和最有潜力的地区,但众多电音爱好者却对这个地区才华横溢的制作人和DJ不甚了解。因此,此次Billboard特别精心收集整理了横跨亚洲不同地区最令人振奋的电子音乐供大家欣赏,为全球乐迷带来来自中国、韩国、日本、印度以及东南亚地区中最顶级的亚洲电音舞曲。包括中国巨星张靓颖、韩国K-POP偶像Jessica郑秀妍(前少女时代成员),华语乐坛新生代新星刘美麟、以及东南亚最热DJ与泰国巨星Dome Parkorn Lam制作的最新独家电音舞曲等。

  强强联手的电音专辑,第一首歌便相当抓耳、大有来头,来自专辑中重量级的两位人物——华语乐坛实力天后张靓颖和美国巨星DJ Steve Aoki联手打造,奉上《Dust My Shoulders Off》的Remix版本。《Dust My Shoulders Off》是张靓颖进军欧美乐坛的一记强音,创下了华语乐坛纪录。耀眼的成绩让外媒对这位土生土长的华语歌手另眼相看、青眼有加,而此次加入电音元素改编的Remix版本,让节奏更加低沉律动,势必会成为夜店咖和舞池音浪的首选!

  前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外形甜美,唱跳俱佳,是很多歌迷心中的女神,此次,她将给全球乐迷带来一首活泼梦幻的主打歌曲《Wonderland》,加上由Punch Sound制作的流畅混音,定会深受House和Deep House DJ的欢迎!

  听腻了重强音的冲击,甜美范儿的华语乐坛新生代歌手刘美麟在今夏为你呈现最清新的电音舞曲。这位95后的实力新星虽然年纪尚浅,却在音乐领域呈现了自己独特的魅力和不俗的实力。此次刘美麟携手美国最新崛起电音二人组the Deadbeats,由六届格莱美得主Harvey Mason Jr.亲自指导制作的《How Much I Need You》,必定会成为甜美派电音舞曲的代表作!

  热辣的夏天配火爆的电音,Billboard今夏特别呈献的这张电音专辑,为夜店与舞池送上全新的电音热浪,让全球电音迷一起狂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6/n497294742.shtml report 2482 6月16日,一年两度呈现的Billboard全球电音专辑《ElectricAsiaVOL.1》正式全球上线,此专辑收录了遍布亚洲最热的电子音乐,势必会成为今夏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