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额尔古纳“沸腾兰溪” 草原歌声强势回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6月17日,额尔古纳乐队将在“沸腾兰溪·百城康体”群星演唱会上倾情演唱,据悉,此次演唱会还邀请了王杰、陈小春张韶涵和庄心妍等歌手,兰溪体育场等你来享受这场视听盛宴。

  额尔古纳作为是内地乐坛一支不可多得的原创型音乐势力,是演唱会唯一一支民族乐队,他们的音乐既传承了民族音乐的神髓,亦能轻松游走流行时尚。演唱的每一首音乐作品都透露出流行元素和古典乐的完美契合。2005年10月他们参加中央电视台第一届《星光大道》节目,荣获年度季军。一曲《鸿雁》,令毫无身份背景的牧民孩子们征服了万千大众。那是离家游子心灵深处的对家乡的思念和忧伤,在苍茫草原上琴声悠扬的往日时光,家乡深处的泥土暮色和蒙古汉子的豪迈情长。凭借这首传统天籁,额尔古纳乐队奠定了不可动摇的民族音乐翘楚地位。

  据悉,七月乐队将在杭州举办专场演唱会,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6/n497297438.shtml report 1051  搜狐娱乐讯6月17日,额尔古纳乐队将在“沸腾兰溪·百城康体”群星演唱会上倾情演唱,据悉,此次演唱会还邀请了王杰、陈小春、张韶涵和庄心妍等歌手,兰溪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