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蔡淳佳不想再“飘” 带点愤怒坚定上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态度歌手蔡淳佳在新加坡举办记者见面会,和大家畅聊她的全新创作大碟《我是我》,一头帅气短发的蔡淳佳在谈及这次转型时表示:“大家以前对我的印象是一个不太讲话的邻家女孩,其实我的个性是比较直率的。这次呈现的就是一个比较有时代感,比较独立的女性,要让大家认识比较不一样的蔡淳佳。”

  做温柔女子有压抑 态度歌手呈现自我

  她不想再穿飘逸的裙子,在接收采访时,她笑着说:“歌迷肯定不习惯,因为大家一直觉得我是在‘飘’的,现在发现原来我可以在地上走。我想大家需要时间适应。”不再是不食人间烟火,女孩已经变成女人。在这张专辑的同名主打《我是我》中,蔡淳佳特意加入了一点愤怒的感觉,旋律上也比较重,完全跳脱以前抒情的感觉。她坦言以前被塑造成温柔的女子是有些压抑,但因为那时候自己并不清楚该怎么做,而唱片公司也有他们的想法,所以不能说以前的那个蔡淳佳不是自己,只不过不是全部的自己。

  黄中平执导MV 感谢陈子谦训练演技

  蔡淳佳透露,这次为专辑拍摄的《我是我》和《旁观者》两支MV在两天内拍摄完成,而《我是我》就拍摄了22个小时,黄中平知道她演过电影《3688想入飞飞》,就安排她在MV中也要演戏,而不只是对嘴唱。其中一场哭戏,导演担心她哭不出来,特意准备了眼药水,结果她一个Take就成功落泪。她说:“要谢谢《想入飞飞》的导演陈子谦,把自己训练成水龙头。”

  《我是我》实体专辑即将发布 态度歌手持续发声

  据悉,继《我是我》亚洲发布会在北京圆满举办后,蔡淳佳接下来将带着她的全新专辑《我是我》在新加坡和台湾相继举办发布会,用音乐展现出最真实的自己。大家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6/n497319533.shtml report 1236 近日,态度歌手蔡淳佳在新加坡举办记者见面会,和大家畅聊她的全新创作大碟《我是我》,一头帅气短发的蔡淳佳在谈及这次转型时表示:“大家以前对我的印象是一个不太讲话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