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6.17荷尔蒙小姐成都首次专场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荷尔蒙小姐乐队,由四个来自成都的女生组成,乐队成员大多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这使她们在音乐作品创作上更加严谨。他们的歌词简单有力,混合电子音乐的曲风,产生一种高度分化的内分泌细胞合成并直接分泌入血的化学信息物质—荷尔蒙。

  2013年荷尔蒙小姐乐队在迷笛全国校园乐队大赛中获第二名。2014年发行第一张EP《象》,完成了包括14个城市的全国巡演。2015年,带着新单曲《红色的眼泪》完成了第二次全国巡演。同年2月亮相央视CCTV-3的《中国好歌曲》,原创歌曲《船》引起4位导师蔡健雅、羽泉、周华健为其转身。最终,选择了“羽泉”作为导师,并成功跻身全国8强。

  这是荷尔蒙组建以来第一次在成都做除了巡演以外的专场演出。

  近年来荷尔蒙小姐是成都独立音乐圈中一股强有力的新星能量,错过她们的首次专场演出,绝不是一个好主意哦。

  关于这场演出,我们邀请了好朋友Kaishandao做开场嘉宾,

  DJ Luca 做after party 嘉宾,Need Film 做前期的视屏拍摄。

  BGC作为”Golden Haze”的舞台设计群,联合成都著名的视觉设计师VJ叉飞,他们将为我们带来一级棒的视觉体验。

  演出嘉宾:Kaishandao

  Kaishandao(开山刀)来自新西兰常居成都的实验即兴音乐人。

  车库摇滚和四弦的卡带的音乐背景。

  在这几年,她开始使用数字效果,循环和合成器来创造电子beat和音色。

  音乐受到krautrock,实验音乐,碧昂丝和techno的影响。

  演出嘉宾:Luca

  Luca,从小对音乐就产生了独到的审美,中学时对诡谲迷幻的电子音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音乐的原罪欲望让她成为了一名DJ。音乐需要感染力,深邃细腻的deephouse和复古律动的disco成为她感染听众的介质。前卫中毒的服化,扎入肌肤的听觉感受,她希望用有“灵气”的音乐带听众进入一个glam、magic的现实异化音乐世界。

  "Golden Haze"

  荷尔蒙小姐 The Hormones

  &

  VJ Chafei // BGC

  Kaishandao // DJ Luca

  时间|DATE

  2017.6.17(周六)

  Sat 17 June 2017

  地点|ADDRESS

  NU SPACE

  成都市青羊区奎星楼街55号

  55 Kuixinglou St, Qingyang, Chengdu

  票价|TICKETS

  Adv 80RMB

  Door 100RMB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6/n497320496.shtml report 1898 荷尔蒙小姐乐队,由四个来自成都的女生组成,乐队成员大多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这使她们在音乐作品创作上更加严谨。他们的歌词简单有力,混合电子音乐的曲风,产生一种高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