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灵登《一起音乐吧》 演绎“青春旋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胡灵录制《一起音乐吧》
胡灵录制《一起音乐吧》

胡灵录制《一起音乐吧》
胡灵录制《一起音乐吧》

胡灵演唱《终于等到你》
胡灵演唱《终于等到你》


  近日,歌手胡灵再次受邀央视音乐频道音乐类节目《一起音乐吧》,当期节目主题为“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在节目中胡灵不仅和参与当期录制的所有歌手一起合作演唱了张惠妹的经典作品《一想到你呀》,还和丁克森一起重新诠释郑中基和陈慧琳的经典对唱单曲《制造浪漫》,更是用“灵式情歌唱腔”演唱了张靓颖的热门单曲《终于等到你》,唱出了这首情歌不一样的味道。据悉,本期节目将于6月16日晚19点30分于央视音乐频道首播。

  而许久没有发布新作的胡灵,最近也在筹备自己的最新单曲《妈妈的妈妈》,在六月初举办的《没朋友》小型音乐会她已抢鲜表演,并让歌迷一饱耳福,全新的曲风和尝试让歌迷非常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6/n497321623.shtml report 1659 胡灵录制《一起音乐吧》胡灵录制《一起音乐吧》胡灵演唱《终于等到你》近日,歌手胡灵再次受邀央视音乐频道音乐类节目《一起音乐吧》,当期节目主题为“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