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原创歌手吐嘎新作《我的父亲》 感恩父爱如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原创歌手吐嘎推出了自己的新作---《我的父亲》,他是华语乐坛的原创歌手,这首歌曲就是由他作曲,娜木罕作词完成的。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吐嘎用他对父亲的爱谱写了这首经典的歌曲。歌曲唱出了对父亲的感激和对父亲的爱,吐嘎用他的全部情感,渲染了这首让听众震撼的旋律。在儿女获得成功时,他会走过去轻轻拍拍他们的肩膀,或是给予一个会心的微笑,这些都是对孩子的关爱,心疼。大多数父亲都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若说母爱是伟大的,我会说父爱就是朴素的,若说母爱如海,那么父爱就如山那般伟岸、高大。

  世界上最无私的爱就是父母对子女的爱,人们常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父亲总在一个家庭里起着顶梁柱的作用,他们往往是慈父也是严父,所以有的人总说感觉不到父亲的爱。其实,哪有自己的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的呢?父亲对孩子的爱如风一般,无论风强风弱,总是尽量吹散儿女的汗水和烦恼;父亲对孩子的爱如山一般,无论山高山矮,他总是把自己的儿女托上山顶,让他们站得更高,看的更远。

  草原人有一副天生的好嗓子,吐嘎音域宽广、演唱声音高亢,苍劲有力、热情饱满,尤其是演唱蒙古族长调民歌时风格独特、质朴纯净,给听众和观众宽广辽阔和回味无穷的感受。他的歌声遍布内蒙古,享誉国内外令人回味无穷。

  “当你不再年轻仍向往光明,做我的指路明灯照亮我人生,你一天天老了,望着你的背影,心中有多少酸涩化成流淌的河,我的父亲你老了,在我心里依然年轻……”。时光匆匆,孩子日渐长大, 父亲的身姿也满满佝偻。时光,请你慢些走,善待伟大的父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6/n497322614.shtml report 1258  搜狐娱乐讯近日,原创歌手吐嘎推出了自己的新作---《我的父亲》,他是华语乐坛的原创歌手,这首歌曲就是由他作曲,娜木罕作词完成的。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