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从来都无所畏 ZERO-G黄钧泽直面林俊杰改编《曹操》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ZERO-G
ZERO-G

  2017年1月大型音乐综艺节目《梦想的声音》播出后,ZERO-G男团成员黄钧泽的人气直线上升。在节目中,ZERO-G黄钧泽创意混搭《五环之歌》和《北京北京》,赋予了歌曲新生命,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欢呼,还获得大咖导师们交口称赞。

  在讨教环节中,ZERO-G黄钧泽直面金曲歌王林俊杰,改编其成名作《曹操》。不同于林俊杰版《曹操》的摇滚曲风。ZERO-G黄钧泽在原有旋律的基础上,融合了Trap和Rap,令原唱林俊杰导师都叹为观止!

ZERO-G黄钧泽
ZERO-G黄钧泽


  ZERO-G黄钧泽在参赛《梦想的声音》时仅出道1年,是什么让一个出道如此短时间的艺人,在众多前辈面前,有这么出色的创作力和表现力。这就得从其所在的ZERO-G男团说起。

  中国大型偶像团体ZERO-G男团,由白色系文化传媒打造,CEO吴平女士亲自招募选拔,于2016年1月12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出道。ZERO-G是ZERO GRAVITY的缩写,中文意为:零重力!传递了年轻人向往自由、勇于创新及追求梦想的精神。ZG也是“中国”拼音的首字母,代表着ZERO-G男团内核的中国文化属性,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新时代正能量偶像。ZERO-G男团目前有出道艺人36人,练习生90余人,分为ZEAL(热情)、EFFORT(努力)、REAL(真实)、ORIGINAL(原创)以及GRAVITY(引力)五支特色队伍,在各自的专业领域里树立中国新偶像标杆。

  ZERO-G黄钧泽为ZERO-G的G队成员,G缩写自Gravity,代表着Team G将以无限引力为名,打破音乐和舞蹈的框架,Team G是一支以HIPHOP音乐风格为主的队伍,队内成员以说唱、舞蹈见长,Team G也是一支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队伍,有着推动中国流行音乐进程的远大理想。

  ZERO-G男团2017年6月发行的《ZERO-G 2.0》专辑中,G队专属歌曲《无所畏》采用Trap Pop风格,完美体现了年轻人无所畏惧的坚持。这首歌的寓意其实就是ZERO-G黄钧泽乃至整个ZERO-G男团的真实心声。他们坚持自己的对音乐、舞蹈、演艺事业的态度。他们要传递给更多人年轻人的正能量。他们要让所有人都知道,只要有态度、无所畏,就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人们对梦想的憧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6/n497326793.shtml report 1923 ZERO-G2017年1月大型音乐综艺节目《梦想的声音》播出后,ZERO-G男团成员黄钧泽的人气直线上升。在节目中,ZERO-G黄钧泽创意混搭《五环之歌》和《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